baby最愛看vivi所教的化妝技巧啦
不過很多時會因日文而看不明白
現在有中文版就方便得來啦

當然衣著也很正 我最愛lena!!
不過我身材沒那麼火辣 =__="
迷你短裙和熱褲都與我沒緣!!!

趁現在空閒想就上載vivi中文5月號的化妝教學
>> 只要利用底妝就可創造小臉蛋
因為整圖upload就會自動縮少
所以我cut了圖 ..但圖下的細字仍看不清
不過看小標題和圖片大家會明白架啦~~

好了好了 說那麼多現在開始吧!!!!!!! yoyoyo

工具: (vivi沒有列明,但我打出來會較清晰吧)
請你準備好base,、控色乳、膚色及深2號色粉底、遮瑕膏、陰影粉、
深淺粉紅胭脂,另需遮瑕掃、棉樸、陰影斜角掃及胭脂掃


步驟:




*小提示:第一步驟可在最後加光粉代替, 面長者可以不掃下巴
控色乳可以遮瑕液代替, 切忌顏色過白
遮眼圈時不要貼近下睫毛, 否則下睫毛會隱形






這樣就完成啦!!


這算是最基本利用底妝來修小臉
其實大家可用眉粉(最淺色)或深2號粉底掃出鼻影
再打光粉的話, 鼻樑會變得修直
很神的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alp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